終於拿到我的眼鏡了,原來這一整組眼鏡包含了這麼多東西,有本使用指南,配件包,當然還有我的眼鏡跟隨行杯,全部配到好也只要1980,感覺物超所值!

現在拿到眼鏡還是覺得當初的選擇果然沒有錯,成熟的黑色系,鏡腿上特殊的花樣,造就了這支獨一無二的眼鏡,經過LOHAS嚴格的品質控管,戴起來的感覺是更加的舒適

另外這個可以用來喝水像眼鏡盒的裝飾品.....好饒舌啊!整個就是一物多用的概念,LOHAS還貼心的設計了可以束口的麻布袋,讓我可以隨身攜帶,瓶身還印上了LOHAS的字樣,帶著它立刻晉升成為樂活一族!

杯子裡還附贈了一張小卡,上面闡述了LOHAS樂活隨行杯設計的概念,還有樂活一族所追求的品味生活,有別於其他飲料店的塑料瓶,隨行杯是以玻璃製成,飲用時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,不但健康,同時也達到環保的訴求,擁有它是身為樂活一族的驕傲!

在隨附的配件包裡,有對止滑的耳勾,是防止在運動過程中滑落,可以掛在鏡腿上使用的,還有隻小型的螺絲起子,如果有螺絲鬆動的情況,可以利用這小工具DIY,相當的方便!

非常謝謝擁有迷人微笑的副店長,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,深深地覺得所有服務業都應該向他學習,我是在LOHAS樂活眼鏡館明誠店配的,上面還有其他分店的地址,如果眼鏡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來找他,我想他一定會很樂意為大家服務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ex4263 的頭像
    alex4263

    alex4263的部落格

    alex4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